中文 | English | 其他语言
院长信箱   书记信箱   网站管理
 
麦王环保2014年校园招聘
发布时间:2013-10-16   访问次数:234

 

 

关于麦王集团

美国麦王环保能源集团,是美国西海岸著名的环保能源工程公司。麦王集团拥有一支学术领先、经验丰富和高度敬业的科学家和工程技术人员队伍。长期以来为世界各地客户提供从环境评价、工艺设计到工程承包、水务投资(BOOBOT)、工程建设和工程运行管理等专业系列服务,创造了良好的业绩,受到业界和客户的广泛尊重和好评。

关于麦王中国

麦王集团公司下属麦王环保工程技术(上海)有限公司,十几年来一直秉承麦王愿景----引领绿色,成为最受人尊重的环保技术型公司的宗旨,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及项目咨询服务。麦王在中国的主要业务包括给水处理、污水处理、回用水、零排放、污泥处理、油泥处理、土壤修复等工程的工程设计、工程承包、安装及运行管理、投融资服务,同时提供世界先进水平的污水处理、污泥处理工艺技术和核心设备。至今在中国已经完成了数百个工程项目,业绩遍及石油化工、煤化工、钢铁、市政、制药、食品饮料、汽车等行业。若想获得更多麦王信息,请访问:www.mcwongtech.com

校园招聘

一直以来,麦王非常注重年轻人的选拔和培养,使他们成为麦王的生力军,进一步加快麦王业务发展的脚步。

麦王将为每一位毕业生提供多元化的培训机会,包括轮岗工作、主管和导师指导以及培训课程,以帮助毕业生更好的成长及发展。

此次校园招聘计划为本科、硕士毕业生提供不同的职业方向以供选择:

-       业务部门:     销售、市场

-       工程技术部门:    工艺设计、技术开发、项目管理等

申请者的基本要求:

专业:环境工程、给排水、化学工程与工艺(电厂化学)专业的本科毕业生

或硕士毕业生

语言:英语四级以上,六级者优先考虑,具备较好的听说读写能力

资质:高度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心,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;较强的新知识接受能力和创新能力

如你有兴趣与麦王共同成长、发展,请将你的简历、获奖证书复印件、成绩单和毕业生就业登记表等一同发到麦王校园招聘邮箱:xyzp@mcwongtech.com

请注意此次应聘的截止日期为20131130日。

期待你的加入!

 

网页发布时间: 2013-10-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