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 | English | 其他语言
院长信箱   书记信箱   网站管理
 
上海汽轮机厂有限公司2012年招聘简章
发布时间:2011-10-28   访问次数:419

华东理工大学招聘会时间:2011113日下午3点,地点:四教205

一、公司简介

上海汽轮机厂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公司)前身是成立于1946年通用机器有限公司(属国民党资源委员会),19538月被国家第一机械工业部正式命名为国营上海汽轮机厂。19985月改制为上海汽轮机厂有限公司。目前,公司是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二级子公司,拥有汽轮机产业链上控股和全资子公司四家。

公司是我国最早建成的汽轮机生产基地,是我国第一家汽轮机生产企业,先后援建了哈尔滨汽轮机厂和东方汽轮机厂,从而形成了中国现在的三大发电动力设备制造基地,为此享有“中国汽轮机摇篮”之美誉。公司自1955年试制出中国第一台6000千瓦汽轮机之后,相继研制成功5万、12.5万、30万和60万千瓦等系列汽轮机机组,创造了我国汽轮机制造史上多个第一的佳绩,为我国电力工业的快速发展作出了重大的贡献。

公司位于上海黄浦江畔,注册地为上海闵行江川路333号,公司注册资金为2.46亿元。截止2010年底总资产14.89亿元,其中净资产11.16亿元。公司主营业务是工业汽轮机、船用汽轮发电机组、汽轮机备品备件及资产管理。近期,根据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要求,为扩大公司的销售和盈利能力,公司正在提升工业汽轮机的生产制造能力,并进行工业汽轮机组生产能力的扩建,到“十二五”末,公司将年产工业汽轮机100台以上,工业汽轮机销售额将达10亿。

“万众一心、爬坡登峰;追求卓越、永做一流”是公司的企业精神,“建设让国家和社会满意、让股东满意、让用户满意和让员工满意的和谐企业”是公司的愿景。为此,公司在提高职工福利(公司为每位员工增加补充养老金、企业年金和综合医疗保险等)的同时投入资金对职工俱乐部、食堂、宿舍、浴室以及绿化等职工生活休憩场所进行了大规模改造,为职工营造了一个舒适、和谐的工作和生活氛围。

公司秉持“给想干事的人以机会,给能干事的人以舞台,给干成事的人以激励”的用人态度,热切期待广大有志于国家重大装备研发制造的优秀学子加盟。

 

二、招聘需求

上海汽轮机厂有限公司2012年校园招聘需求表

序号

招聘专业

学历

人数

1

焊接技术与工程及相关专业

本科及以上

3

2

材料热处理及相关专业

本科及以上

3

3

机械设计制造及相关专业

本科及以上

24

4

热能与动力工程及相关专业

本科及以上

28

5

机电一体化及相关专业

本科及以上

8

合计:

 

 

66

 

三、岗位要求:

1.2012年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及以上;

2.专业知识扎实,成绩优秀;

3.工作责任心强,协作精神好,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;

4.英语水平达到四级及以上;计算机水平达到二级及以上;熟悉AutoCADPro/EUG等常用绘图软件;

5.党员和学生干部优先。

 

四、联系方式

联系电话:021-64358331*3361(王莉莉)

021-64358331*3721(张乐)

021-64358331*3381(周宇)

传真:021-54704378

联系邮箱:zhangle@shanghai-electric.com

地址:上海市闵行区江川路333

邮编:200240

 

网页发布时间: 2011-10-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