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 | English | 其他语言
院长信箱   书记信箱   网站管理
 
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广告
发布时间:2011-10-18   访问次数:291

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广告

 一、公司简介

本公司在水处理化学品技术整体解决方案领域已有超过17年的经验,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。2011年度获得上海市名牌产品企业,ECH成为上海市著名商标。公司专业从事于水处理化学品及加药系统研发、生产、销售及技术服务整体解决方案,提供各种水处理的化学品技术、膜技术、生化技术、运行技术、水资源综合利用技术、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设计运营管理技术、节能环保技术、合同能源管理、中央空调水系统与风道技术整体解决方案。

 

公司拥有前沿的水处理专利技术——难以复制,领先创新的商业模式——盈利模式(营销方式可以复制且持续增长),强大稳定的人力资源——培训并可铸就为核心技术团队,公司凭借强大的实力已取得ISO9001: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及ISO14001: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;2011年度银行信誉评级AAA级。现已形成民用与工业技术事业部、钢铁事业部、石化技术事业部、水务技术事业部及海外事业部。2006年就已建立了水处理化学品与水处理技术研究中心,正在筹建博士后工作站。

 

修复环境,拯救地球,改善生存条件,是21世纪人类需要迫切解决的课题,也是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孜孜追求的目标与崇高的历史使命。我们竭诚欢迎有意人士加盟,公司将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,实现个人与公司共同的辉煌。

二、招聘要求

12011年毕业的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。

2、钢铁、有色冶炼、化学水处理(电厂化学)、环境工程(水处理)或给排水与暖通等专业各2-3人。

 

三、招聘条件
      
1、遵纪守法,品行端正;

2、为人正派,有敬业精神和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,组织协调能力、管理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;
    3
、身体健康,体形端正;

4、英语水平达六级及以上。

5、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;曾担任院(系)及以上学生会部长或班级的班长,团支部书记职务优先;
    

四、薪酬待遇
   
应聘人员一经录用,经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,即享受本公司劳动合同制待遇,福利保险齐全、薪酬待遇从优,并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。
   

五、报名须知
   
凡符合应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,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:zjing@china-xiba.com 我们将通过电话或短信联系方式通知应聘人员进行综合面试。应聘材料恕不退回。
    
六、联系方式

021-65424668-860沈老师;

021-65424668-807章小姐;

公司网址:http://www.china-xiba.com

传真号码:021-65446350

 

 

 

网页发布时间: 2011-10-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