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 | English | 其他语言
院长信箱   书记信箱   网站管理
 
2011-2012学年第一学期重读报名通知
发布时间:2014-09-18   访问次数:166

2011-2012学年第一学期重读报名通知


一、本学期重读手续办理时间为第三周~第四周,即9月13日~9月23日白天(节假日及双休日除外)。对于希望通过重读提高成绩以及重读课程遗漏的同学,教务处添加名单至9月22日结束(徐汇添加名单到教务处124室,奉贤添加名单到实验六楼121室;每天名单添加到下午4:00截止,第二天到开课学院缴费)。
二、根据华东理工大学校财〔2009〕4号文规定,第一次修读未通过的公共选修课程可以免费重读该课程一次,再不通过者修读该课程须缴纳重读费用。免费重读课程不需要刷卡,只需到开课学院登记即可。
三、第六周教务处对开课学院登记的免费重读名单进行审核,审核不通过者第八周(10月17-21日)到教务处补刷卡。
四、不办理重读手续擅自参加听课,考试后所具有的成绩教务处不予认定。

 

网页发布时间: 2014-09-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