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 | English | 其他语言
院长信箱   书记信箱   网站管理
 
2014春EHS系列讲座拉开帷幕
发布时间:2014-03-13   访问次数:96

  3月10日晚,《企业环境问题管理》系列课程第一次讲座在徐汇校区准时与学生见面,此次讲座拉开了2014春EHS系列讲座的帷幕。上课伊始,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孙贤波和校友徐燕晓对本次讲座进行了介绍,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讲座中学到更多课堂以外的知识,收获更多的实践经验。

 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金茂律师事务所EHS专职律师吴荣良老师主讲。吴荣良以“什么是环境影响评价”为切入点开始了本期讲座。整个讲座主要包含三部分内容,即环境影响评价、环保试生产和项目竣工验收。吴荣良结合自己在法律咨询方面的经历,和同学们分享了在工作中遇到的有趣案例,让同学们对抽象的概念产生更加形象、深刻的认识。在讲座过程中,吴荣良还通过一些简单但深刻的提问来进行互动,同学们也积极地就这些问题各抒己见,使得讲座现场气氛非常活跃。

 

讲座现场

图片说明:讲座现场

网页发布时间: 2014-03-13